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「一手好牌桌遊人生」免費參加,名額有限,趕緊報名嚕!

由台北市立育成高中主辦,中華點亮生命教育協會承辦之『生命教育特色課程:一手好牌桌遊人生』師生共學營隊活動,即將展開!

近年來「桌遊」及「牌卡」遊戲盛行,本營隊將品德教育結合牌卡遊戲,讓品格及生命教育不再只是說教與規定,期待學生在自我洞察的體驗過程中,思考生命價值與道德思辨的重要性,並深化至自我人格特質的一部分。
對於老師:激發教師創新與活化教學,培植多元媒材之應用能力,並深化教師生命教育之涵養。
對於學生:透過牌卡遊戲,讓學生進行自我探索;並在自我觀照與對照他人生命的過程中,體察自我生存的意義與他人的關聯。藉由發表、分享與聆聽的課程設計,培養學生澄清生命價值的「品格力」、培養對生活周遭敏銳洞察的「生活力」,及培養尊重、聆聽、思辨與表達的「學習力」。

報名表下載

時間:103年5月25日(星期日)9:00~17:00
地點:台北市立育成高中二樓219自習教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